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中國古典美女 孫菲菲

中國古典美女 孫菲菲

中國古典美女 孫菲菲
中國古典美女 孫菲菲
孫菲菲(1981年2月21日-),河北籍,出生於西安市閻良區,中國女演員。以扮演古典美女而知名。生活中的孫菲菲喜歡中國古典文化,尤其是老子的《道德經》。

中國古典美女 孫菲菲 出生在一個軍人家庭,是獨生子女,父母都是從事軍用戰鬥機製作的人員,家庭教育十分保守,對掌上明珠也十分嚴格。孫菲菲小時候個性內向,是個「愛哭包」,讀小學的時候還因為頭比較大,被人取了個「孫大頭」的外號。因為從小有些駝背,為了糾正身形,孫菲菲很早就開始學習舞蹈,1992年她又考進了北京舞蹈學院。

當時只有11歲的 中國古典美女 孫菲菲 離開了西安,來到了北京過上了集體生活, 中國古典美女 孫菲菲 很早就離開父母的經歷也讓從小被嬌寵的她開始變得獨立成熟。在學校, 中國古典美女 孫菲菲 的成績一直是班上的佼佼者,畢業之後 中國古典美女 孫菲菲 開始接拍多部影視劇。2004年,電視劇《北京我的愛》讓她小有名氣,此後 中國古典美女 孫菲菲 又在多部古裝劇中有出色的表現,以古裝美女形象而多為觀眾熟知。

2010年12月23日,中國古典美女 孫菲菲 在《血色戀情》劇組拍攝時被劇組人員毆打。







中國古典美女 孫菲菲 學歷
北京舞蹈學院附屬中學中國舞專業(1993年-1998年)
北京舞蹈學院古典舞系表演教育專業(1998年-2002年)

生活中的 中國古典美女 孫菲菲 十分愛靜,因為是古典舞專業出身,故對古典的東西十分喜愛,連傢具也多為仿古。平日里的孫菲菲熟讀古書,對中國古典文化情有獨鍾,如宋詞、《牡丹亭》等,並表示傳統文化是要坐下來靜心研讀才能得其中趣味。此外,她尤其喜歡《道德經》,並把「上善若水」作為自己的座右銘。

中國古典美女

中國古典美女 孫菲菲 圖一

 孫菲菲

中國古典美女 孫菲菲 圖二

中國古典美女 孫菲菲

中國古典美女 孫菲菲 被人踩住裙角惡整出糗.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