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百大美女 珍妮佛


百大美女 珍妮佛


百大美女 珍妮佛‧安妮斯頓 Jennifer Aniston

百大美女 珍妮佛 出生地﹕美國加利福尼亞州

珍妮佛‧安妮斯頓﹐外表嬌俏可人的﹐有著天使般的臉龐和魔鬼身材﹐她不斷變化的髮型則是北美女性爭先效仿的時尚。做為“世界上最性感男人”布萊德-彼特的妻子﹐她成為眾多女性羨慕和嫉妒的對象。但你可能有所不知﹐她有著從小胖妞變成艷麗美女的經歷﹐在她美艷的背後﹐是她對演藝事業的不懈追求和對生活的真實把握。她的演藝事業起步于電視﹐在她為數不多的電影作品中﹐確立了百大美女 珍妮佛 在好萊塢的地位﹐成為“好萊塢最幸福的女人”。





珍妮佛‧安妮斯頓,1969年2月11日出生于美國加利福利亞州謝爾曼-奧克斯(Sherman Oaks)的一個演藝世家﹐父親約翰(John Aniston)是個老資格的電視演員﹐母親南希(Nancy Aniston)曾當過模特﹑演員﹐甚至她的教父也是位明星----1994年1月22日已故的光頭男星特利-薩瓦萊斯(Telly Savalas)。小的時候﹐珍妮佛繼承了父親的幽默天賦和母親的天生麗質﹐是家中可愛的小天使。百大美女 珍妮佛 但隨著父母感情的破裂﹐在她9歲那年﹐父母終於離婚了﹐她跟隨母親前往紐約定居。11歲那年﹐在父親的指點下﹐她考進了魯道夫-史丹勒表演藝術學校。不久﹐她又進入紐約高等藝術表演中學選修表演藝術﹐並開始接受專業的表演訓練﹐這時她作出了以演藝為職業的決定。

1987年畢業後﹐珍妮佛出演了《For Dear Life》﹑《Dancing on Checker's Grave》等幾部舞台劇。兩年後﹐又是父親利用在電視圈內的關係﹐把她引入了電視圈﹐開始在多部電視影集中露面。她參演的第一部電視影集是1990年的《莫雷》(“Molloy”)﹐此外還有電視影集百大美女 珍妮佛 《邊緣》(“The Edge”﹐1992)﹑馬克-瓊斯(Mark Jones)執導的數字電視驚悚片《小妖精》(“Leprechaun”﹐1993)等。這時的珍妮佛是個體重達140磅的可愛胖妞﹐所以運氣並不太好﹐只能接拍一些沒影響的電視片。直到有一天﹐她的代理人告訴她﹕減肥﹐減三十磅。她才明白好萊塢需要的是窈窕淑女。從那以後﹐小胖妞變成窈窕俊妹﹐她的星途也隨之被百大美女 珍妮佛 打開。

1994年﹐珍妮佛-安妮斯頓出演了美國國家電視廣播公司(NBC)的青春喜劇系列劇《朋友們》(“Friends”)﹐扮演糊塗美女雷切爾-格林(Rachel Glyn)。百大美女 珍妮佛 這是一個人見人愛的“萬人迷”﹐嬌縱﹑性感﹐但一遇到感情問題﹐准保糊塗。此劇由彼得-波諾茲(Peter Bonerz)﹑凱文-S-布賴特(Kevin S. Bright)等執導﹐一經播出﹐廣受歡迎。珍妮佛美麗性感的外形和幽默風趣的表演﹐使她成為三位女主角中最搶眼的一位﹐一夜之間成為全美家喻戶曉的電視明星﹐她那頭金色的柔順長髮也成了全美女性爭相仿傚的髮型。她也因在《朋友們》中的出色百大美女 珍妮佛 表演而獲1995年美國銀屏演員協會獎﹐廣大發燒友們製作了大量的互聯網站和網頁獻給美麗的珍妮佛﹐並在網上不遺余力地討論如何看珍妮佛的戲最過癮。此劇為珍妮佛的演藝生涯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打出了人氣與名氣﹐成為國際演藝界日益引人注目的明星。





這部始終在全美電視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的《朋友們》﹐1999年卻遇到了一些麻煩。主演此劇的6位主要演員﹕珍妮佛-安妮斯頓﹑科特尼-考克斯-阿奎特(Courteney Cox Arquette)﹑莉薩-庫德羅(Lisa Kudrow)﹑馬特-勒布朗(Matt LeBlanc)﹑馬修-佩裡(Matthew Perry)和大衛-施默爾(David Schwimmer)聯合提出加薪要求----每人每集一百萬美元。此舉令製作商NBC和華納公司百大美女 珍妮佛 左右為難﹐為了保住收視率﹐製作商只好退讓﹐答應每人每集75萬美元﹐使此劇成為了電視史上最昂貴的系列劇﹐珍妮佛也取得了1530萬美元的身價。為了進一步提高收視率﹐NBC決定在本季《朋友們》最後4集中﹐由“雷切爾”巧遇大學時期姐妹會朋友(薇諾娜-瑞德飾)﹐回憶當年兩人一段曖昧的情感﹐演出倍受爭議的同性之吻﹐但這能否找回失去的觀眾呢﹖

總是在家庭小螢屏上扮演貌美性感“傻大姐”形像的珍妮佛﹐怎會放棄大銀幕的誘惑﹖1996年﹐珍妮佛的首部電影作品是愛德華-伯恩斯(Edward Burns)編導的喜劇劇情片《愛是唯一》(“She’s the One”)中﹐扮演一個美麗但婚姻失敗的女子(又是一個雷切爾式的傻大姐)。此片是她與同為出道不久的卡梅倫-迪亞茲(Cameron Diaz)首次聯袂出演﹐講述兩兄弟﹐一個已結婚﹐一個有女友﹐但因為一個女人的出現﹐令兩兄弟既對愛人不忠﹐更成為愛情敵手。

1997年﹐珍妮佛第一次擔綱主演了格倫-戈登-卡倫(Glenn Gordon Caron)執導的喜劇劇情片《純屬虛構》(“Picture Perfect”)﹐在劇中扮演廣告導演凱特。故事講述廣告公司中的凱特﹐聰明迷人而有天份﹐但卻總升不了職。原來老闆認為她未婚﹐責任感不夠﹐而且還可能隨時離職。百大美女 珍妮佛 凱特為了在男人的天地中出人頭地﹐接受好友的建議﹐虛構了自己的愛情與婚姻。雖說凱特升了職﹐但謊話愈說愈難圓﹐還差一點失去了真愛。此劇凱特對事業感情的追求﹐有如珍妮佛現實生活中的寫照﹐她也正為演藝事業的發展和感情生活而孜孜追求﹐因此她演來得心應手﹐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1998年﹐在蒂凡尼-迪巴特洛(Tiffanie DeBartolo)執導的《無夢的美人》(“Dream for an Insomniac”)中﹐珍妮佛扮演患有失眠症的女演員弗蘭基。她深信唯一能解救她的只有夢中的白馬王子﹐但她一直魂牽夢縈的白馬王子卻早已心有所屬。弗蘭基要去追求﹑去說服百大美女 珍妮佛 ﹐白馬王子能夠回歸嗎﹖同年﹐她還參加了尼古拉斯-海特勒(Nicholas Hytner)執導的同性戀題材的影片《欲擒故縱》(“The Object of My Affection”)﹐在劇中扮演一個未婚媽媽﹐她拋棄了孩子的父親﹐卻愛上了一個同性戀的室友。這段註定沒有結果的戀情﹐使影片更具探索性。珍妮佛具有深度的演出﹐使她獲得了好評﹐並取得不錯的票房成績。

1999年﹐珍妮佛在邁克-喬吉(Mike Judge)執導的《辦公空間》(“Office Space”)中扮演努力與生活抗爭的餐廳女服務生瓊娜。接著又為布拉德-伯德(Brad Bird)執導﹑時代華納電影公司出品的動畫片《鋼鐵戰士》(“The Iron Giant”)中的小主人翁歐加的母親安妮-休斯配音。此片是根據英國詩人勞瑞特-特德-休斯(Laureate Ted Hughes)的童話書《鐵巨人》(“Iron Giant”)改編而成。片中充滿人性的鐵巨人﹐描寫得細膩感﹐再加上動感十足的刺激冒險﹐使此片百大美女 珍妮佛 完全跳離了迪士尼的卡通模式﹐贏得了觀眾及影評人的一片好評﹐並獲第二十七屆卡通動畫最高成就安妮獎的15項提名。

雖說珍妮佛走上大銀幕所拍攝的這幾部影片﹐類型多是類似《朋友們》的城市愛情輕喜劇﹐都脫不了感情受挫的“雷切爾”模式。但她甜美的外表和訓練有素的演藝技能﹐使她有很好的戲緣﹐人們有理由期待著珍妮佛有個性﹑突破性的角色出現。

去年珍妮佛雖未有大作上映﹐但卻成了收穫之年。2001年1月7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的第27屆美國觀眾票選獎(People's Choice Awards)頒獎典禮上﹐珍妮佛主演的百大美女 珍妮佛 ﹑1994年播出至今仍廣受歡迎的《朋友們》獲得最佳喜劇電視影集﹐她也憑此片獲得了年度最佳電視女演員獎。她還被英國《Heat Magazine》雜誌評選為去年歐美演藝圈最性感的明星﹑被美國《人物》雜誌評選為年度最受歡迎電視女藝人﹑2000年度最佳著裝明星第一名。珍妮佛在好萊塢的地位和人氣與日俱增﹐星途無限。

2001年﹐珍妮佛與馬克-沃爾伯格(Mark Wahlberg)聯袂出演了喬治-克魯尼擔任製片﹑史蒂芬-赫瑞克(Stephen Herek)執導的喜劇片《搖滾明星》(“Rock Star”)﹐此片將于9月14日上映﹐講述的是一個搖滾歌星成長的故事。珍妮佛在片中改變斯文美女的戲路﹐扮演歐文的女友----一個頹廢的搖滾放蕩女﹐片中她與同性熱情相吻﹐並有多場激情大膽的床戲演出。珍妮佛希望借此片突破人們對“雷切爾”的程式百大美女 珍妮佛 印象﹐打造個人的代表作。

在網絡飛速發展的今天﹐珍妮佛也走在了前面。她在互聯網上有“女神安妮斯頓的殿堂”網站﹐在網絡虛擬電影世界中----“賽博塢”(Cyberwood)中人氣排名第七。今年﹐珍妮佛還答應為一個定向于十幾歲女孩的互聯網站(www.voxxy.com)主演一部13集的系列網絡青春偶像劇。這部每集半小時的系列劇將于今春開始播放。不知這次珍妮佛與網絡的結合﹐能否給她帶來更多的人氣百大美女 珍妮佛 。

至於個人感情生活﹐珍妮佛可是幸福中人。1998年5月﹐好萊塢的性感偶像明星布萊德-彼特通過友人結識了珍妮佛﹐並開始了戀愛﹐5個月後她答應了布萊德的求婚。2000年7月29日﹐在全世界女影迷的心碎聲中﹐兩人終於走進婚禮殿堂。這一天﹐在位於加州馬裡布海灘美國著名電視人瑪西-卡茜(Marcy Carsey)的私人豪宅中﹐一場耗資百萬美金的“世紀豪華婚典”正在舉行。面對遼闊的太平洋和美麗的景色﹐在一個臨時搭建的大型白色神聖殿堂中﹐身著一襲曳地的純白絲緞薄紗長禮服的珍妮佛和黑色燕尾服的布萊德﹐環繞著5000多支純白玫瑰百大美女 珍妮佛 ﹐在二百位賓客的見證下﹐互道誓辭﹐互贈信物﹐愛意濃濃﹐兩位新人揭開了共同生活的新篇章。

婚後﹐這對好萊塢的金童玉女彼此信任﹑摯愛﹐一直過著溫馨和甜蜜的家庭生活﹐連續兩屆被好萊塢評為“最甜蜜的夫妻”。布萊德-彼特說﹕“結婚的感覺真好﹐娶到珍妮佛讓我無比光榮。我會竭盡一切所能﹐來維持自己這個婚姻的幸福快樂”。全球著名財經雜誌《福布斯》(Forbes)今年3月2日公佈“2001年100名最有權力明星排行榜”﹐這對模範夫妻雙雙上榜﹐成為好萊塢明星夫妻檔中最閃亮的銀色夫妻﹐也是“影迷最嚮往看到的銀幕組合”﹐他倆的合作必定打倒世界眾多的Fans。今年5月﹐珍妮佛已證實懷孕﹐“好萊塢最性感男人”布萊德-彼特將要百大美女 珍妮佛 做父親了﹐珍妮佛-安妮斯頓被世界影迷們稱為世上最幸福的女人。

在人們羨慕的目光之中﹐珍妮佛對眼前的一切表現得十分清醒和自省。她說﹕“我把生活看做是登山﹐當你登上了一定的高度後﹐你會停下來回頭看看走過的路。更重要的是﹐你繼續會向前看﹐因為你還要攀登”。我們祝愿珍妮佛-安妮斯頓正如她所言﹐不斷攀登﹐成就屬於自己的演藝事業。

百大美女 珍妮佛 主要影視作品﹕

百大美女 珍妮佛 電影﹕

  2001年《搖滾明星》(“Rock Star”)百大美女 珍妮佛

  1999年《鋼鐵戰士》(“The Iron Giant”)

  1999年《辦公空間》(“Office Space”)

  1998年《欲擒故縱》(“The Object of My Affection”)

  1998年《無夢的美人》(“Dream for an Insomniac”)

  1997年《直到有你》(“Till There Was You”)

  1997年《純屬虛構》(“Picture Perfect”)

  1996年《愛是唯一》(“She’s the One”)

電視﹕

  1998年《艾倫》(“Ellen”)百大美女 珍妮佛

  1996年《父母們》(“Parents”)

  1994年《伯克的法規》(“Burke’s Law”)

  1994年《六人行》(“Friends”)

  1994年《胡亂應付》(“Muddling Through”)

  1993年《小妖精》(“Leprechaun”)

  1992年《荷曼的腦袋》(“Hernan’s Head”)

  1992年《量的飛躍》(“Quantun Leap”)

  1992年《邊緣》(“The Edge”)

  1990年《庫卡莫格營》(“Camp Cucamonga”)

  1990年《弗瑞斯-巴勒》(“Ferris Bueller”)

  1990年《莫雷》(“Molloy”)百大美女 珍妮佛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