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七大約會時的致命傷

1.才剛結束第一次約會就急著想要上床

與對方才第一次的點頭約會,在對彼此還不熟悉的情況下,害羞的表情理所當然表露無疑。不管如何,倘若今天A男比起想更了解妳之前,當下只想跟妳上床…那麼A男鐵定是個猴急的男人,一點也不懂得交往。對於那些,才第一次見面就直接床上見的男人,不如請他等等吧!等到妳覺得真的可以後再答應也不及!


2.開場白太快

在約會的過程中,彼此的談天內容剛開始些許尷尬,唯唯諾諾總比急躁地想快速了解還來得好。這是約會,不是開會!對方是正在跟妳dating的對象而不是公司夥伴,記著,別把這場原本氛圍十足的約會,到最後讓對方留下壞印象!


3.奪命連環CALL/簡訊/EMAIL

這是一個過度分享的時代,無論走到哪,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漫無目地的滑阿滑。無時無刻都將個人行蹤曝露在陽光底下,這是個手機不離身的世代,隨時想要連絡誰,馬上就能撥出接聽;這對於男人而言,實在感到不自由。奪命連環摳的功力不容小覷,這絕對不會讓感情激升,只會讓對方覺得:妳有完沒完!



4.刺探他

拿起他的手機,點選快速鍵查看有無煽情簡訊等…這是再快速不過的“關心”方式,絕對不是窺探他人隱私。


5.偽裝高潮

偽裝一下或許是個善亮的小謊言,對吧?一點也不!或許妳覺得這個時候的偽裝,可以讓他感到無比的驕傲;不過,一旦對方發現,就會認為妳十分敷衍。如果你們決定步入婚姻,這問題也許得好好解答一下!


6.期待他的改變

人到了年老之餘,不會輕易的更換身邊的伴侶,尤其是男人。在這之前,如果他們有太多太多事情,使妳不能忍受,那麼,妳可能就聰明點趕快換個男人吧!


7.忽略自己

犧牲自己,成就他人;這種像是便利貼女孩會做的事情,沒有必要再自己身上發生。把屬於自己的時間都奉獻給另外一半,因而忽略了自己的需求,這是個極大的錯誤!不管妳現在到底有沒有交往對象,妳都應該將愛自己、對自己好一點放在第一順位才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