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狐狸名模殷琦


狐狸名模是誰? 相信在台灣無人不曉狐狸名模殷琦 ! 被封為「狐狸名模」的殷琦(Monica,1983年12月2日-),台灣知名模特兒,女藝人。2004年在哥哥模特兒女友的引薦下,狐狸名模進入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成為旗下女模特兒。狐狸名模以勾魂電眼,性感美女形像廣為大眾認識。為多個時尚品牌走秀,並參與多項平面廣告及雜誌拍攝工作。狐狸名模也參加綜藝節目如《康熙來了》及《舞林大道》等。

從小立志成為模特兒,兒時到公園拍照是她最大的興趣。高中學的是會計,但數學超爛。離開校園後的第一份工作就是模特兒。2004年在哥哥模特兒女友的引薦下,進入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入行後的前半年,因體重關係,沒任何工作機會。因此決心減肥,從65公斤,瘦到46公斤。

2005年,與陳思宓(Jill)、錢帥君(Ava)合組 J.A.M 女子團體。 其中Jill:三圍34、25、35.5;Ava:三圍34、24、34;最後一個是Monica:三圍34、25、35.5,三人擁有高挑的身材、還有完美的比例。
曾與製作人梁赫群交往,兩人相差12年,殷琦和梁赫群的緣分從綜藝節目「康熙來了」開始,雖然中途都不願承認,但證實分手,殷琦也是選在同樣的節目宣佈!

狐狸名模 殷琦 狐狸名模 殷琦
英文名 Monica
被稱 狐狸名模
出生 1983年12月2日 (1983-12-02)(27歲)
職業 模特兒
經紀公司 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

專輯

J.A.M 我有你:2005年7月
海邊一日遊
情人節
捕風捉影
惹火
心中的唯一
這一次
藍色地平線
轉個圈走開
慢舞
我有你
2009 Mitsubishi 車展美麗大使

雜誌拍攝

Esquire 2008/3
FHM 2008六月號 殷琦

MV

Mc HotDog-『我愛台妹』
飛輪海-「Sexy Girl」

電視節目

《康熙來了》 - 2010-02-22/23
《舞林大道》
《國光幫幫忙》 - 2006-12-05 不要叫我放電女!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王牌CEO》
《我愛黑澀棒棒堂》2009-12-9 美眉服裝品味時尚秀
《周日八點黨》
《國人都叫好》
《娛樂百分百》2010-03-31 百分百選美大賽

偶像劇

《我可能不會愛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