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邱淑貞女兒也是美人胚


前幾日因媒體報導邱淑貞與丈夫沈嘉偉及三名愛女,一起參加聖誕派對,使得這位昔日性感女神再度勾起不少網友回憶,除了說她美麗依舊,更發現他的大女兒與媽媽有幾分神似,也是個美人胚。

婚後深居簡出的邱淑貞,與丈夫沈嘉偉相當恩愛,更生下三名愛女:沈月、沈日、沈星。上週適逢聖誕節,一家人與好友一起參加聖誕派對,吸引不少媒體聚集守候。

也因此這位久別螢光幕的昔日女神再度登上新聞,不少曾經迷過她的網友都說她還是一樣美,皮膚還是很白。更有人說現在一堆「女神」當道,她「一人可以打趴眾人」!但也感嘆她已嫁人了。

不過眼尖的網友也發現一個「潛力股」,就是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直說她面容嬌媚,像極了媽媽。另外兩個小女兒雖然都還年幼,但臉龐也都清秀可人。還有人更說「以後就是她們的天下了」。

邱淑貞自90年代末期嫁做商人婦之後,除了幫忙丈夫的事業,更是全心撫養三個女兒,雖已年過四十,但邱淑貞保養得宜,和二十年前並無差別,昔日性感倩影,只能在電影中回味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