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命運捉弄人?抽獎贏藍寶堅尼 6小時內就撞壞


美國猶他州一名卡車司機參加超商抽獎活動,贏得1輛價值35萬多美元的藍寶堅尼跑車,但他領取車子不到6個小時,開車載家人去兜風就出了車禍,把車撞壞。

猶他州這名34歲的卡車司機杜普(David Dopp),日前在超商參加罕見兒童神經疾病募款會舉辦的抽獎活動,結果抽中1台藍寶堅尼(Murcielago)萊姆綠色雙門跑車,價值35萬5千美元(新台幣約1075萬元)。

杜普於17日下午1點多領取藍寶堅尼跑車,不過在這之前他還花了1個多月,才籌到3500美元的半年期跑車保險費用,但晚間7點載家人去兜風時,疑似車速過快,在馬路彎道上打滑失控,最後衝入田地,還好無人受傷。

杜普表示,自己薪水微薄,育有2名子女,前1個月才為了籌這筆保險費用,省吃儉用一番,卻在領車後不到6小時就出了車禍,大嘆開不起有錢人的車子,現在也無力再籌錢付修理費,決定將跑車賣掉,體認到不能因為要開藍寶堅尼,而犧牲生活家計和2個孩子的養育費用。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