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蕭亞軒在乎個性 暗指某女星品行不佳


蕭亞軒為新專輯《我愛我》上節目《康熙來了》宣傳,還有蕭亞軒好友代表楊秀容與Janet也一同參與。蔡康永問蕭亞軒「會在意男朋友與其他女性好友單獨去看電影嗎?」蕭亞軒直言:「如果跟品行不是很好的女生就不行。」

節目《康熙來了》單元「一百分的吻聯誼大會」,蔡康永問蕭亞軒會在意男朋友與其他女性好友單獨去看電影嗎?她則表示要看外出女生的個性,她說:「看他們的交情有多好,如果跟她們(指Janet與楊秀容)就可以,但如果跟品行不是很好的女生就不行。」此話一出,好像意有所指,讓小S不停逼問是誰,最後逃不過追問的她緊張透露:「是Model界的。」

藝人楊祐寧與蕭亞軒合拍一支激情的MV,兩人在裡頭咬耳朵及肩膀,讓人看了臉紅心跳。問及楊祐寧與王陽明的差別?蕭亞軒害羞笑回:「Sunny(王陽明)比較不羈且叛逆,祐祐(楊祐寧)比較陽光,像是一個家教各方面都很好的男生。」之後小S麻辣發問,若要一夜情會選擇誰?她則大笑搖頭說:「都不要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