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嫁給刀子吧 創意求婚



嫁給刀子吧 創意求婚



 大陸網友「刀子蕭飲寒」,26日在網路公佈一段來自全球近千個城市市民替他高舉「求婚狀」的影片,向未婚妻求婚;影片一播出後,也打動了大陸無數網男網女的浪漫神經。



 羊城晚報引述,「我想給不用微博(微網誌)的未婚妻一個浪漫的驚喜,想請全球各地的網友幫忙收集1078的城市的祝福。」

 10月下旬,「刀子蕭飲寒」(刀子)在微博上傳了「沙沙,嫁給刀子吧!」的「求婚狀」圖片檔案,同時寫道:希望熱心網友能把這張圖片列印出來後,拿著它拍張照,「背景最好是當地標誌建築,最重要的是你的微笑,我將彙整製成影片。」

 他每逢出差到國外時,也請當地人幫忙,「幾乎所有的老外,第一句話就是『這樣的求婚太浪漫了,我一定幫你』。」

 「刀子」高興地表示,截至11月26日,收到的祝福照片數量竟高達近千份,包括南極洲1份、南美洲9份、大洋洲17份、非洲20份,歐洲56份,北美洲281份、亞洲395份。

 「刀子」表示,「本來預估若能收集到100份左右,就可以製作成求婚影片,沒想到微博在幾天內就被轉發了幾千次,無數陌生的網友幫我完成了心願。」

 「刀子」說,其中一張南極洲的照片最令他難忘,網友「LingLinRTW?玲在南極」站在南極的OB hill 山頂手拿「求婚狀」,「那是一份來自世界最冷的地方卻又是最溫暖的祝福,任何感謝的話都是多餘的。」

 26日晚間,在上海外灘郵輪上的求婚現場,「刀子」終於為沙沙播放了這份集結了近千份祝福照片剪輯成的影片。

 而影片最後的目的到底達成了沒?「刀子」開心地表示,「沙沙說,我從來不是一個很浪漫的人,原來是把之前所有的浪漫都放在這次求婚中了。」

 「刀子」說,「微博求祝福」的創意其實是從朋友說的一個故事改編來的。

 故事大意是,有個網友為愛妻在不同地方,拍攝了「老婆我愛你」的照片,被網友稱讚「很溫馨」;而沙沙和他都嚮往有天能夠環遊世界,就請託各地的朋友幫忙,在當地拍攝求婚祝福照片,「當成我們『神遊』了全球各地。」

綽號刀子的「刀子蕭飲寒」在接受中國媒體訪問時表示,「我想給不用微博的未婚妻一個浪漫的驚喜,才想請全球各地的網友幫忙收集1078個城市的祝福。」因此在10月下旬,他先將上頭寫有「沙沙,嫁給刀子吧」的求婚狀上傳網路,請熱心網友將其印出後拿著它拍照,「背景最好是當地標誌建築,最重要的是你的微笑,我將彙整製成影片。」

結果沒想到效果出乎意料外的好,瞬間在網路上爆紅,造成瘋狂轉貼,截至11月26日止,已經收到的祝福數量高達近千份,其中包括南美洲9份、大洋洲17份、非洲20份、歐洲56份、北美洲281份、亞洲395份,更讓人驚訝的是,就連偏遠的南極洲也有1份祝福,讓刀子感到非常難忘,直呼「那是一份來自世界最冷的地方卻又是最溫暖的祝福。」

而影片最後的目的到底達成了沒?「刀子」開心地 表示,「沙沙說,我從來不是一個很浪漫的人,原來是把之前所有的浪漫都放在這次求婚中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