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超狠!報復前女友 刺青師背後刺大便


美國俄亥俄州的一名刺青師費傑拉德(Ryan L. Fitzjerald),為了報復前女友的背叛,想出了一個妙招,那就是在她的背後刺上了一坨「大便」。前女友發現後憤而提告,刺青師傅恐將因此吃上官司。

事情的起因在於女子羅希(Rossie Brovent),想要在背後刺上電影《納尼亞傳奇》中的一個場景,於是來拜託前男友同時也是刺青師傅的費傑拉德。但是兩人在交往期間,羅希曾數度爬牆偷吃,費傑拉德對此耿耿於懷。為了報復,費傑拉德狠下心在前女友的背後刺上了一大坨大便,還附加了5隻蒼蠅。

刺青完成,羅希看了費傑拉德的「傑作」,完全笑不出來。氣炸了的羅希向費傑拉德提出訴訟,要求賠償損失10萬美金(約新台幣300萬元)。但是因為費傑拉德在刺青之前,曾要求羅希簽屬同意書,內容為「刺青圖騰全權交由刺青師傅設計」,因此案情陷入膠著狀態。

對此羅希表示,當時因為喝了酒,沒多加注意就簽了名。在酒醉的狀態下讓費傑拉德幫她刺青,沒想到一覺醒來看到自己的背變成這副德性。她認為這份同意書應該不具效力。目前訴訟結果尚未裁決,羅希表示希望判決結果快點出來,她已經等不及要把背後的大便刺青消掉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