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小蘿莉蘆田愛菜 最幼齒廣告女王


年僅7歲的小童星蘆田愛菜,人氣紅不讓,已搶下日本演藝圈許多最幼齒寶座,暨拿下日本童星片酬冠軍,本週又奪得日本公信榜最年輕寶座,另她又將成為史上最幼齒廣告女王,吸金功力十分驚人。

小愛菜原先拍戲每集酬勞約20-30萬日圓〈約台幣7-11萬〉,近來急速暴漲,竄升到1集200萬元日幣〈約台幣78萬元〉,可說是日本童星之最。而她上周三〈23日〉推出首張專輯《Happy Smile!》,粉絲熱烈捧場,打入本周日本公信榜第8名,成為該榜最年輕紀錄。

據日本媒體報導,愛菜今年光廣告收入保守估計就有2億日圓〈約台幣7800萬〉,而明年將增至4億日圓,已打敗眾家當紅女星,成為史上最幼齒廣告女王。

今年上半年愛菜已接下9家廠商代言工作,每支酬勞1000萬日幣〈約台幣398萬〉,而後演出《阿護一家》人氣居高不下,許多品牌爭相邀請代言,現在她已與日清食品等12家廠商簽約,廣告酬勞大漲至2000萬-3000萬日圓〈約台幣780-1180萬〉,明年更一舉接下20支廣告代言,代表愛菜將登上『史上最幼齒廣告女王』的寶座。

不過只能說愛菜人紅是非多,日前她才因曝光過度,被日本民眾票選為「2011最討厭的女星」第12名,但愛菜在廣告商中依然很受歡迎,因她沒有任何誹聞,與她人相較之下代言風險度明顯降低許多,以她目前的人氣看來,這股「愛菜」熱潮勢必還會在日本持續延燒。

熱門文章